我院“逐梦忆初心 青春心向党”学生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29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加强学院学生党员干部经常性教育,学院党委举办“逐梦忆初心青春心向党”学生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2019422日于临港校区三教207举行了开班仪式以及主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徐广新、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华刚、专职组织员吕莹及60余名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叶华刚作开班动员,要求各位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担当作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锤炼党性修养,激发学生党员干部在学风建设、班风建设及寝室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带头作用,努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随后,吕莹向全体学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书籍,希望各位学员抓住培训班学习机会,做好学习实践及研讨活动。

开班仪式后,学院党委书记徐广新以“夯实三大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为学员上党课,围绕着“三大主体责任”的内涵、学院党委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的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徐广新书记结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她希望全体学员结合专题培训班的讨论思考题目进行深入思考,勤于学习实践,勇于担当作为。

会后,学员们进行了小组讨论,交流了思想。学生党员陆诗韵同学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利用专题学习班的时间集中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同时在学习生活中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共同进步,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

  

吕莹 陆诗韵 供稿


版权所有 © 上海电力大学 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