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2019年上半年中高级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301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养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429日,数理学院分党校2019年上半年中级(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华刚、专职组织员吕莹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叶华刚作开班动员,他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参加培训班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要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先入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知行合一,勇于实践,担负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专职组织员吕莹为学员上党课,她结合培训班辅导读本《新时代面对面》,重点宣讲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随后,吕莹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讲解了党员发展材料的撰写要求及实务操作要求。

按照培训班教学计划,学员还将参加集中党课、小组讨论及参观实践等学习。培训班学员裴梓园表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参加培训班的各项学习活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 © 上海电力大学 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