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临港校区B2楼消防应急疏散演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478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水平,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消防应急逃生技能,熟悉临港新校区消防设施情况,确保发生火灾事故时各项应急处置工作高效、有序、安全地进行,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特举办“临港校区B2楼消防应急疏散演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习时间:201938日(星期五 )中午11:30-1200

二、演习对象:临港校区B2全体师生。

三、注意事项:

  1. 演习期间B2紧急断电,请广大师生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2. 听到消防报警响起时切勿惊慌,听从演习工作人员指挥,迅速、有序、安全从各楼层消防通道撤离并到指定应急疏散点集合。

  3. 本活动属学院消防应急疏散演习,已向学校保卫处备案。如遇不明情况请及时与学院办公室联系(电话61655167),切勿误打报警电话,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知!

      

    数理学院

    201936


版权所有 © 上海电力大学 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