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赴当代雷锋孙茂芳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184

    2014年3月22日下午15时整,当代雷锋孙茂芳报告会暨上海高校雷锋联盟成立仪式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部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上海电力学院数理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了以及其他四所高校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分别是上海政法学院,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工商外国语大学。
   在此次孙茂芳服务队成立仪式暨黄浦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场报告会上,孙茂芳政委激情澎湃的给所有志愿者与大学生做了演讲。孙政委主要提出了“五小”概念,要孝敬老人,要当孤寡老人的小棉袄;要扶助残疾人,当好带他们走向光明的“小拐棍”;要帮助生病的人,当一名“小护士”;救助不幸的人,为落难的人做一盏“小油灯”;要关爱下一代,做青少年朋友的“小雨点”。同时,孙政委还讲了自己几十年的亲身经历,催人泪下。雷锋老连长虞老也为我们做了精彩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学到了很多,我们会以雷锋精神为核心,保持良好生活习惯,提高道德修养,积极向上,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相信在京城活雷锋孙茂芳的带领下,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会出现在每个莘莘学子的心中。
                    
 
                                 

版权所有 © 上海电力大学 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