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六一”亲子家庭创意秀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686

各位老师: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值此“六一”之际,校妇工委特开展“我们都是传承者,我们都是追梦人亲子家庭创意秀活动,现由学院工会负责组织。

一、活动意义

突出文化传承、时代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正能量,凸显家庭教育在孩子成长中的重要性。

二、活动内容

1、年龄要求:0-14周岁学院在职教职工子女(200561日之后出生)

2、参与形式:围绕“我们都是传承者,我们都是追梦人”的主题,形式不限,例如:微视频(亲子诵读、才艺展示、科技创意作品展示、装扮秀、环保时装制作等),视频内容积极健康,时长不超过5分钟;书画、摄影、诗歌、散文、手工作品等,如果作品为家长与孩子共同完成,必须注明家长参与的部分

3、参与方式:

书画、手工等作品请直接实物交给学院工会委员任意一人(陈静、王军平、冯莉、张开军、吕莹,逮到谁给谁)

微视频(亲子诵读、才艺展示、科技创意作品展示、装扮秀、环保时装制作等)、摄影作品、原创诗歌、散文等电子版直接发到工会邮箱shuligonghui@163.com

4、所有作品请在526之前完成,上交时请注明教职工姓名、工号、联系方式、教职工子女姓名、性别、年龄。

5、学院将挑选5件作品报学校参与决赛,挑选部分优秀作品在学院内展出。

6、凡是提交作品的小朋友都可获得精美纪念品哦!

特此通知。

  

  

数理学院工会

2019517


版权所有 © 上海电力大学 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