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2020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实习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0-03-21浏览次数:52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我校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的整体安排和关于有序推进2020 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院2020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本科生毕业实习课程和相应毕业实习工作,特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1.毕业实习工作如需到具体实习单位上班的,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如果线上实习工作达到了《毕业实习》课程的要求,按照原定《毕业实习》课程方案执行。

2.如果因疫情影响无法到企业实习,学院启动2018届及之前的《专题讨论》课程代替本届培养方案中的《毕业实习》课程,指导教师积极和学生联系,通过网络指导学生撰写《专题讨论》报告

3.专题讨论报告题目由指导教师确定,实施方案2018届毕业生的,内容和格式等方面的要求由各指导老师通知到学生本人

附件:专题讨论要求和模板.rar

4. 所有的学生5月底之前提交纸质版专题讨论报告。

5.《专题讨论》报告由指导教师批阅,写评语并评分,交到系部汇总登分和存档。


数理学院学院

2020317


版权所有 © 上海电力大学 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