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焱平个人简介

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2841

姓名:王焱平

性别:

学历:硕士研究生

学位:理学硕士

职称:副教授

政治面貌:群众

办公电话:

Email: sdwyp@shiep.edu.cn

系别:数学系

办公:临港B2楼A408室

个人简介:

19799月考入江西大学数学系学习,19837月毕业留校参加工作,先后任数学系助教、讲师。1990年考入北京大学数学系硕士研究生,19937月毕业,获硕士学位。毕业后分配在南昌大学工作,19996月被聘为南昌大学数学系副教授。2002年调入上海电力学院任数理系副教授。

研究方向:数字信号处理,拓扑与微分几何

主讲课程: 《微分几何》, 《解析几何》, 《高等代数》, 《点集拓扑学》,

《数字信号处理》, 《数学模型》等

科研论文:

[1] 复射影空间全纯曲线的度量特征,南昌大学学报(理科版),1995年第3期,279-284.

[2] 维球面实现为空间形式中极小曲面的度量特征,南昌大学学报.理科版,2004年第4期,320-323.

[3] 空间形式中一类极小曲面度量特征的一个证明,南昌大学学报理科版),2009年第225-28.

[4] 测地极坐标下空间形式的度量特征,南昌大学学报理科版),20011年第1期,22-24.

[5] 关于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教学的几点注记,绍兴文理学院学报 2013年,第8期,1-4.

科研项目:



版权所有 © 上海电力大学 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