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将校内学习的专业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在实践中巩固理论知识,并在理论指导下进行实践,锻炼分析能力和动手能力,培养实际工作能力,以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通过毕业实习,达到:

1)深化已学的理论知识,提高综合运用所学的知识,并培养自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2)更广泛的接触社会,了解社会需要,加深对社会的认识,增强自身对社会的适应性,将自己融合到社会中去,培养实践能力,缩短从一名大学生到一名工作人员之间的观念与业务距离,为以后进一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3)了解相应专业岗位工作流程,从而预确立自己最擅长的工作岗位,为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起到关键的指导作用,获得更多专业相关的知识,扩宽知识面,增加社会阅历。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沟通能力和其他社交能力。培养更好的职业道德,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

各专业原则上要求实习工作性质要和自己的专业方向相关,完成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初。具体要求见附件:

2021届毕业实习课程格式文档.zip

版权所有 © 上海电力大学 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