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数理学院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络教学非毕业班课程运行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1008


各位同学:  

    疫情防控期间,根据《上海电力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开学相关工作安排》等通知文件精神,确实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我校将于2020225-226日进行学院在线课程教学测试;229-31日进行全校在线课程测试,请各位同学在相应测试日期内登录所学课程。

    目前网络教学平台已为学校开通了绿色学习通道,课程已在平台建好,名单也已导入了平台,同学们只需使用学号,即可登录系统,请各位同学根据各学院发布的登录课程信息下载相关学习软件,注册并确认课程。

     数理学院非毕业班在线课程具体授课班级测试平台、班级信息等详细内容见下面附件:

    数理学院 19202 线上开课测试时间和登录信息.xlsx

     电气学院开设的数理课程和相关选修课程在线测平台和详细信息见下面附件:

    与数理学院学生可能相关的电气学院开的选修课线上教学班级信息.xlsx


另附相关平台说明

智慧树在线登录方式:

 电脑端:可通过学号方式登陆,并绑定手机号,修改初始密码,完成后即可登录系统。学生仅需核对个人学号、姓名、学校是否正确,系统将自动完成身份认证。

 移动端:下载“知到”APP,进行登录/注册,流程同网页端。

 学生登陆后,将收到课程确认通知,仅需点击“确认课程”即可。如未能正常加入,可通过课程号及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加入课程。


超星在线登录方式:

 电脑端:初次登录帐户:学号,初始密码:123456

 若“忘记密码”,且绑定过手机号,请点击通过手机验证码重置密码后,再登录!若手机没有绑定,请通过已使用的学习通平台进行绑定手机后再通过验证码重置密码后用学号登录。

 手机端:下载“学习通”APP,进入登录界面,点击页面下方选择“其它登陆方式”——机构登陆——输入“上海电力大学”,选择跳出提示点击,学号登录,初始密码123456,如果已在电脑端登录并绑定手机号或已使用过学习通,则可直接使用手机号登录。


中国大学MOOC在线登录方式:

 电脑端:通过“学校云”进行“学生认证”,输入学校、学号、姓名、认证码(统一为654321)。进入“我的学校云”,点击课程卡片进行选课。对于误选的课程,在个人中心课程标签的右上方,点击“退出课程”。

 移动端:下载“中国大学MOOC”APP,登录/注册账号,点击“我的账号-设置-学校云服务”,输入认证信息,绑定学校云服务。依次点击“账号”、“我的学校”进入学校云主页,点击课程卡片选课。



                                上海电力大学数理学院

                            2020224




版权所有 © 上海电力大学 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