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冬梅副校长调研我院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249

为推进学院“十四五”专业转型发展规划、一流本科专业及课程建设及教学成果奖培育等教育教学重点工作,5月12日黄冬梅副校长带队赴数理学院召开2020年教育教学工作调研会,教务处各部门负责人、数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宁主持。

数理学院院长刘永生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及教育教学工作推进情况,围绕“十四五”教育教学转型、基础课程改革、一流本科专业及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大学生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重点发展内容及本科教育教学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调研内容进行了汇报。

会上,学院系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交流了疫情时期线上教学及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教务处负责人对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副校长黄冬梅向学院教师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积极谋划“十四五”教育教学规划,推进线上教学常态化,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推进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积极推进一流本科建设。

版权所有 © 上海电力大学 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