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抗疫情 关心慰问暖人心 ——我院用好专项经费关心困难师生

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222

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上级党组织划拨了专项经费用于基层党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收到专项经费后,经学院党委会专题讨论,确定了用于专项经费使用方案,做到专款专用。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明确要求在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和组织学院广大师生,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增强行动能力,积极作为,一手抓好学院的疫情防控,一手抓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各方面工作。此次专项经费用于慰问在国外进修的党员、为防疫工作服务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参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老师和因新冠肺炎疫情而遇到困难的学生党员和困难学生等。慰问形式有购买疫情防控有关物资、发放慰问品等。数理学院党委的慰问传递了组织温暖、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帮助解决学院部分师生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

 

 吕莹  供稿




版权所有 © 上海电力大学 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