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考试线上监考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581

为做好疫情期间学院本科生课程考核工作,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628日,数理学院召开期末考试线上监考培训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教务老师于文英围绕本学期期末线上考试,从考前准备、考试过程和考试结束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在考前准备中,任课老师和监考老师相互协调配合,根据考生人数做好考场分配,提前预约好腾讯会议室,在考试平台提前做好考生信息维护和试卷上传等工作。同时,任课老师需提前提醒考生考试注意事项,并对考生做诚信考试教育。对考试过程中学生身份核验、试卷的提交、试卷提交异常情况的处理以及考试结束后试卷检查、非现场考试记录表登记等做了详细说明,并对监考教师就在线考试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学院党委书记徐广新对学院教师本学期的线上教学与线下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学院各位教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思政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关于教育的论述为指导,不忘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初心,立师德铸师魂,践行立德育人的使命。在云端课堂、考场,在与学生互动中,在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中,树形象,守底线,落实课程思政,关注学生的思想、心理、学习状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全体党员教师,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始终做到“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积极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推进三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希望全体教师在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的同时,继续做好期末考试线上监考工作。


木尼拉 供稿

版权所有 © 上海电力大学 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