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届本科生毕业欢送会及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290

经过居家防控疫情及毕业论文答辩,在毕业前夕,数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学生分两批回到了熟悉的校园。数理楼外“愿乘风破浪之时 犹记秉烛夜读之志”等横幅欢迎阔别校园的学子。79日及15日,学院分两批举办了2020届本科毕业典礼分会场欢送会及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政班子领导、系主任、教授代表及毕业班辅导员等出席毕业活动。

在学院分会场,同学们在线收看了学校2020届本科毕业典礼。在学院毕业欢送会环节,学院班子成员对毕业同学表示祝贺,提出寄语。学院党委书记徐广新与同学们回顾了南汇校区迎新、从南汇校区搬迁到临港校区等四年来同学们在校的成长历程,寄语同学们牢记学校“爱国勤学 务实奋进”的校训,在工作岗位诚实守信、踏实奋进,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在为社会做贡献中实现个人价值。

各位毕业生一一发表真挚的毕业感言,感恩母校和学院各位老师,感恩同学们的互帮互助,毕业班辅导员刘紫薇、康鸿轩为各位毕业生送去祝福,祝福大家未来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学院在底楼大厅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拨穗仪式,学院导师代表为毕业生们一一拨穗,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毕业生们共同与恩师合影感谢老师们四年来的谆谆教导。

梦怀远方,数苑情长,在这特殊的毕业季,学院为各位毕业生赠送了毕业画册等特殊的毕业纪念品。

 



版权所有 © 上海电力大学 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