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竺筱晶同志任数理学院副院长。6月24日,数理学院党委召开干部宣布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洁明、院长林佳、党委副书记赵月琴、学院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赵月琴主持。

会上,周洁明宣读校党委《干部任免通知》,任命竺筱晶同志为数理学院副院长。
随后,党政班子成员分别讲话。
赵月琴表示,竺筱晶新任副院长后,希望能注重与学生工作条线加强协同,共同做好学生培养、教育工作,保障学院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平稳有序。
林佳充分肯定了竺筱晶同志担任数学系主任期间积累的丰富经验与突出成效,并围绕学院发展提出三点工作期许。一是希望竺筱晶同志尽快适应专职管理岗位;二是聚焦本科生专业建设重点,组织教师打造专业特色、建设标志性成果;三是统筹协调教学、科研均衡发展。林佳强调,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扣学校能源电力办学特色,合力推动数理学院形成独有发展品牌。
周洁明代表班子欢迎竺筱晶同志加入学院班子,结合今年重点任务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党政班子近期要做好班子分工,更好地推动学院重点工作;二是竺筱晶同志要尽快适应专职教师向专职管理干部的转变,兼顾好教学与行政管理双重职责;三是学院班子要坚持党建引领、形成党政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带动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各方面工作。
竺筱晶作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党委、学院班子与全体教职工的信任与重托。他表示,将认真领会学院领导提出的党建、教学、专业建设、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履行副院长岗位职责,深耕基础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全力推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均衡提升学科科研水平,助力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班子成员将团结协作、真抓实干,立足学校能源电力办学底色,夯实数理基础学科优势,持续强化公共教学、专业建设、科研创新等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厚基础、有特色的数理学院再创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