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建带团建”工作结对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232

为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政治引领,提升学院班级团支部的组织力和工作活力建设,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1221日,数理学院在临港校区数理楼B301会议室举行党建带团建结对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华刚、信物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书记刘紫薇、分团委挂职副书记康鸿轩、2020级学生辅导员杨雪艺、高年级学生党员及大一年级团支书等参加。签约式由刘紫薇主持。

刘紫薇详细介绍了“党建带团建”工作安排,高年级学生党员与2020级本科生团支部一对一结对子,指导帮助大一班级开展团支部建设,引导优秀团员向党组织靠拢,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共建仪式上,2018级学生党员与2020级本科生团支书签署了“党建带团建”共建协议书。康鸿轩、杨雪艺就“党建带团建”工作的实施开展进行了安排布置,希望通过结对子收获工作成效。

叶华刚在讲话中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在新的形势下,学院通过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强化对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为学生党员提供了锻炼的平台,为新生班团建设提供了指导。学院将对各结对子实施情况进行中期及年度考核,推动“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有效转动。他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落实落细学生党员与新生团支部结对子共建工作,确保工作落在实处。

杨雪艺  供稿

 


版权所有 © 上海电力大学 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