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举办维正集团上海分公司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54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企业导师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49日数理学院邀请维正集团上海分公司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在临港校区学术楼301会议室举行。数理学院校外企业导师、维正知识产权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区域人力资源总监沈丹丹,数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杨雪艺出席了宣讲会。宣讲招聘会吸引了学校众多毕业生参与。

沈丹丹详细介绍了维正集团情况,集团是国内领先的高科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向企业提供专利、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全产业链服务,产业政策咨询与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及商业模式创新等多种服务。围绕企业客户的真实需求,不断完善知识产权全产业链、财务、法律、金融、企业管理咨询等各个服务模块,培养更多精技术、通法律、懂经济并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企业服务人才。沈凡丹对学校往年输送的毕业生在企业良好的发展进行了肯定,介绍了今年企业业务扩展情况,针对今年企业岗位需求向毕业生进行了详细介绍,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就业问题。

数理学院和维正集团上海分公司已签署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维正集团上海分公司挂牌“上海电力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数理学院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开拓企业资源,坚持“请进来,走出去”。毕业班辅导员杨雪艺带领毕业生到维正集团上海分公司等企业参观走访、实地学习,学生现场投递简历、参与专场面试。校企联合不断加深,互利共赢,共同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杨雪艺  供稿

版权所有 © 上海电力大学 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