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分关工委举行“读懂中国从电说,百年党史学讲做”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46

413日,数理学院关工委在数理楼A302会议室举行“读懂中国从电说,百年党史学讲做”演讲比赛初赛活动,学院分关工委一号老同志唐永健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华刚、辅导员及各年级参赛选手参加。

  

演讲比赛活动以史为师,助力00后讲好红色故事,追溯电力红色故事,透过新中国电力发展史了解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情怀。参赛选手围绕国家电力发展史进行演讲,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用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传奇,带大家回顾了新中国电力史的艰辛奋斗历程。唐永健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到自己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所肩负的时代使命,我们新时代大学生要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接续奋斗,在新征程中凝聚力量、激发活力,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 © 上海电力大学 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