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与宜浩欧景一居委开展共建签约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77

为主动融入临港、服务临港,弘扬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427日,数理学院与临港宜浩欧景一居委举行共建签约仪式。宜浩欧景一居委党支部书记朱安莉、副书记严玲及支委成员,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华刚、团委挂职副书记康鸿轩及主要学生干部等出席签约仪式。

朱安莉介绍了社区情况,特别介绍了在社区党支部党建引领下面向社区中居民打造家门口的社区服务工作情况,与数理学院达成共建能够有效地推动社区青少年科普教育,希望在共建过程中双方共同推进如“社区学堂”等特色项目开展,为社区文化建设增添活力。

叶华刚感谢居委会为大学生社会实践提供志愿服务岗位,介绍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项目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共建活动中,数理学子将积极发挥数学、物理的学科优势,贴近社区居民需求,踏实推进共建活动,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增才干,增强社会责任感。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书。

双方商定在今年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前夕,开展学院学生党员等进社区宣讲党史活动,同时将垃圾分类志愿者等“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共同建设美丽、和谐社区。

数理学院  供稿

版权所有 © 上海电力大学 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