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预答辩工作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920

  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按学校相关规定,全体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含春季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必须经过查重检测。本次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查重工作已在51日至511日实施。第一次查重未通过者不能被评为优秀论文。经过二次查重,全体通过。现将这学期期预答辩工作实施细则安排如下:

一、预答辩资料准备

  除毕业论文其他资料要求单面打印,毕业论文按照打印要求打印。各项表格注意排版紧凑和美观,删除不必要的行,一个表格框内容不要跨2页。

1.  “上海电力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纸质任务书封面上需要学生签名和校内指导老师签名)。

2.  “上海电力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包括文献综述和英文译文,装订在开题报告一起,开题报告时间填写:20201228。)(纸质报告上学生在“学生签名”栏签名,指导老师填写“评语评价”和校内、校外导师签名)。

3.  “上海电力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中期检查表时间填写:2021420,纸质报告上学生在“学生签字栏”签字导老师完成打分和评语并在“指导老师签字”栏签字,由指导老师找相应审核老师(审核老师由答辩组长安排),审核老师完成“检查组评价意见”并在“检查组组长签字”栏签字)。

4.  “上海电力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封面”、“上海电力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撰写规范(学生严格按照规范书写,双面打印,封面不要编页码,封面上不要有页眉,设计(论文)成品装订成册)。 论文封面时间填写:202165。 

二、预答辩过程要求

1.每位同学要求预答辩时采用“PPT”汇报,用810分钟自行介绍所做课题的主要内容和成果。

2.答辩评审组老师不少于3人,提问不少于4个,预答辩时间不少于15分钟。

3.答辩评审组老师统一到校,按附件规定的时间、地点开展预答辩。

三、预答辩后要求

1、学生预答辩完后,答辩组长要把需要修改意见返还给学生,学生按照要求修改。修改后把毕业论文相关所有材料提交给预答辩组组长(528日前)。

文件夹内文件包含:

 ①任务书

 ②文献综述

 ③开题报告

 ④译文原文

 ⑤专业译文

 ⑥中期检查表

 ⑦成绩评定书(由指导教师提供)

 ⑧毕业论文(含封面)

 ⑨指导手册

2、答辩组老师注意: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成绩评定书(由指导教师提供)、论文答辩记录表、论文袋封面、论文封面、论文页眉上的题目、查重系统的题目均要与教学系统中的论文题目完全一致。(简称“十全十美”)

3. 答辩组长负责毕业设计(论文)预答辩成绩的评定,决定其是否具有正式答辩的资格。

四、预答辩具体时间、地点

          详见附件: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预答辩具体安排(信计和应物专业).xls








数理学院

2021511


版权所有 © 上海电力大学 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