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学史强基——数理学院师生聆听易小兵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8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29日,数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易小兵副教授来院做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主体条件”的报告。本次报告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数理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团干部代表等参加。报告会由数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朱瑞主持。

中国共产党一贯重视理论指导和勇于进行理论创新,易小兵在报告中运用百年党史中的生动案例向在座的各位师生充分解释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内涵以时间为线索,梳理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两次理论飞跃及其主要成果,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纲领、旗帜和灵魂,展现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同时,带大家领略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赤子情怀大国领袖风范

通过本次主题报告的学习全院师生进一步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

杨雪艺 供稿


版权所有 © 上海电力大学 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