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师生文化艺术节——最强大脑,智慧飞扬

发布时间:2021-05-22浏览次数:106

520日,学院于数理楼底楼大厅开展第四届师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推理达人”和“思维达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色块密码、数字华容道两款益智类游戏,展现数理师生的思维、推理能力,拉近数理师生的距离,让浓厚的师生情温暖这个五月。

 

活动一:“推理达人”——色块密码

此项目需要老师同学们选择手中合适的六边形色块,通过旋转、叠加、遮盖,来达到图片上的要求图案,考验老师同学们的空间推理能力。

老师同学们,有的单人作战,以一抵多,有的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完成复杂的图形,完成后大家捧着成品留下珍贵的纪念照片。

 


活动二:“思维达人”——数字华容道

此项目需要老师同学们将数字“1-15”按照从左到右从上至下的规则通过滑动数字块将数字有序排列考验老师同学们的思维能力老师同学们三人一组同台竞技玩转数字迷宫开发大脑思维,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一次脑力锻炼。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与同学们更加感受到理学的魅力,在今后读书、授课的过程中,更加充满热情与力量,展现出数理师生的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版权所有 © 上海电力大学 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