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206

近日,数理学院于数理楼B303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副书记赵月琴、实践队指导老师康鸿轩、杨雪艺及实践队全体队员参加。

首先,学院团委实践部负责人组织各实践队队员进行破冰,促进来自各个学院的队员尽快认识和熟悉,方便各实践队后续工作。

今年数理学院成立了三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各实践队队长分别就队伍组成情况及实践活动各项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三支实践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拓展新的实践内容,挖掘符合主题的红色基因,传承与发扬红色精神,既有学院传承实践项目,也有红色专项实践项目。



赵月琴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与积极性,重点强调了实践队在交通、住宿、饮食、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在实践过程中,各实践队的安全联络员需定期向学校学院汇报队员的安全情况。最后她鼓励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希望同学们努力在实践中提升自我,探索实践内涵。

康鸿轩、杨雪艺作为实践队指导老师,对实践队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实践队员树立正确的实践观念,抓住机会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树立团队观念、发扬团结协作精神。

学生代表付佳鑫表示,全体社会实践队员一定谨遵老师教诲,团结在一起,以吃苦耐劳、积极进取的精神完成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有助于同学们尽快适应社会、融入社会,促使同学们在实践中磨炼意志、施展才华、服务社会,用行动坚定跟党走的初心,用青春担负强国使命。


版权所有 © 上海电力大学 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