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补缓考及期初免听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3浏览次数:3433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补缓考及期初免听考试以线上方式进行数理学院在本次考试主要在“智慧树+“腾讯会议”发放试卷、“智慧树网收取试卷,使用“腾讯会议”进行监考,课程的具体考试安排见附件1

注意事项:

1.“补缓考”及“免听选考课程有建立相应的智慧树班级,考生须提前进入该智慧树班级

2.考生至少提前3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考场”,提前打开摄像头调整好角度确保监考老师看清自己整体环境的状态考试过程中,保持视频正常不中断。考试开始15分钟后,未进入“腾讯会议考场”的考生或进入“腾讯会议考场”但未打开摄像头的考生,记为“旷考”。

3. 进入“腾讯会议考场”后考生要将自己的身份证学生证放在身边,以便监考老师查验。

4. 考试前打印好考试科目的答题卡各个考试科目答题卡模板见附件2无法打印答题卡同学也可以用空白A4纸手抄答题卡模板,手抄答题卡模板见附件3

5. 考试过程确保诚信考试,确保本人考试,考试期间不允许查看手边的书本、作业本,不允许上网搜索、不允许线上与他人讨论不允许其他违背诚信考试的行为。若有违反,经学校查实后会按照考场违纪处理。

6. 考试结束前考生须整张答题卡拍照上传至“智慧树”,待监考老师确认收到答题卡后方可离开“腾讯会议考场”

7.考生务必在2022818日之前自行下载查看附件,并且及时联系到相关老师和查看关注学校教务系统,准时参加考试。根据学校的选课管理办法和考试管理规定,若应考生没有及时参加相关考试,造成的后果由应考生自行承担。

各位考生仔细阅读以上通知和相关附件中的内容,按照考试要求参加考试,遵守考场纪律进行考试。在考试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和监考老师取得联系,预祝大家顺利通过考试!

2022815

数理学院

附件1: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补缓考及期初免听考试安排表.xlsx

附件2:补缓考及期初免听答题卡最终版.rar

附件3:手抄答题卡模板.docx



版权所有 © 上海电力大学 数理学院